小狗

作者失恋了不更

不再相见3

  凑崎纱夏跟周子瑜父亲的交谈之中似乎看到了很多年之前凑崎纱夏想保留的那份纯真,更加下定决心要让周子瑜这份纯真永远保留下来。

        和周子瑜一起下车,回到家后,周子瑜坐在餐桌旁看着眼前餐桌上满满的好吃的,却觉得食之无味。“子瑜啊,多吃点好长高哦”凑崎纱夏笑着对周子瑜说,边说还边将周子瑜最讨厌吃的鱼夹进了碗里,周子瑜看着眼前女人的笑容,默默地将鱼肉夹起吃了下去,这下周子瑜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秀色可餐。往日吃的鱼肉经过凑崎纱夏的筷子后似乎变成了人间难有的绝味。看着将自己挑的鱼肉乖乖吃下去的周子瑜,凑崎纱夏想摸摸她的头,这样想着下一秒也确实这样做了,手上传来的触感让凑崎纱夏忍不住揉了揉,笑着对周子瑜说“我们子瑜好可爱啊”周子瑜一愣,往凑崎纱夏手蹭了蹭,“好乖好乖好可爱,原来子瑜也不是讨厌吃鱼的啊,怎么当爸的都不知道啊”凑崎纱夏埋怨道,看着周子瑜却充满了柔情。

      吃过晚饭,周子瑜和凑崎纱夏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子瑜,今年几岁了,读高几呢?”“17岁,高二,我可以叫你姐姐吗感觉叫小妈有点奇怪”周子瑜可怜惜惜的看着凑崎纱夏,凑崎纱夏想:小妈变姐姐?随后又看着小金毛放闪的眼睛,心下一软,“好啊,子瑜想叫什么都可以”“纱夏姐姐几岁了啊,感觉很小的样子”“25,不小了,我们子瑜才是小孩子”“那纱夏姐姐,这么年轻为什么要跟我爸爸结婚啊”周子瑜吞了吞口水,艰难地说,她好奇同时也害怕听到凑崎纱夏的答案。“因为喜欢,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听到这里,周子瑜瞬间感觉到天旋地转,“因为喜欢吗,可是姐姐还这么年轻啊”周子瑜难过的想,接着迅速起身“纱夏姐姐晚安,我睡觉去了”

        凑崎纱夏感到奇怪却也没有说什么“子瑜晚安”至于自己口中的喜欢,也不知道是对周子瑜父亲还是对周子瑜的喜欢,想到这里凑崎纱夏一惊,“怎么突然想到喜欢子瑜了,可能自己觉得周子瑜很像曾经的自己所以特别喜欢的吧”凑崎纱夏安慰着自己,随后也上楼进入了房间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