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

作者失恋了不更

不能吧?

  周子瑜是一个大公司的职员至于为什么会进入这家公司完全上因为周子瑜自身的实力以及令人不能拒绝的学历,但是最重要的原因是周子瑜自身喜欢这家老总凑崎纱夏的脸,没错周子瑜是一只颜狗,凑崎纱夏正好长在了她的审美点上,总之周子瑜顺利到了这家公司实习,工作岗位是凑崎纱夏秘书的助理

      “周子瑜还不起床!快起床去公司,我数3、2…”美好的一天清晨从老妈的怒吼开始,梦里面的帅哥能不能别走啊。这是周子瑜睁开眼睛就第一个想法,随后听到了老妈的死亡倒计时,立马双腿一蹬,利落地翻身下床。“早安,妈”经过老妈身边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

       “我说你都上班了,能不能不要你妈叫你起床了”瑜母从远处走来,“你看人林娜琏,天天早上六点起床…”周子瑜刷着牙瑜哭无泪:明明自己觉得自己除了赖床,不会做饭….其他都挺完美的,可偏偏每个家庭里面都有一个别人家的孩子,而周子瑜家别人的孩子就是林娜琏,林娜琏是谁,林娜琏是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都和周子瑜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每次放假都会来周子瑜家里玩,称得上是周子瑜的小青梅了,而且家境感觉很好的样子,并且每次考试都压周子瑜一头,如果说除了第一名每次不配拥有姓名的就是第二名,而周子瑜正好就是那个万年老二,每次想到这周子瑜都恨的牙痒痒。可偏偏林娜琏每天早上都会带周子瑜喜欢的面包到学校从小到大变着花样来,所以周子瑜从来都没有吃腻过面包,并且对林娜琏又爱又很。

        周子瑜正刷着牙突然听到门口有敲门的声音,瑜母走了过去哈哈大笑“不知道是谁让妈妈这么开心”周子瑜想着,洗漱完毕之后,走到餐桌前,拿走属于自己的面包和牛奶,就准备出门了。

        正准备出门瑜母叫住了周子瑜“等等,把你早晨放下,留给你爸爸。”周子瑜一脸疑惑,但是又看着快迟到了于是放下早餐拔腿就跑。

        “周子瑜!周子瑜,停下!”周子瑜奔跑中听到林娜琏气喘吁吁的声音,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林娜琏我要迟到了,你干嘛”“看你第一天上班,我就知道你会迟到所以善良美丽动人的我来送你去公司如何?我还带你喜欢的面包”林娜琏臭屁地说道。周子瑜也不客气,接过林娜琏的面包,拎着着林娜琏就到了后座。

      “呀!周子瑜我可是耗费了我的休息时间叫司机来接你的埃,你都不谢谢我”被周子瑜提到后座的林娜琏炸毛了。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