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

作者失恋了不更

不再相见4

  在房间里的周子瑜坐在书桌前在论坛上发出提问“喜欢上小妈的香水味不敢去问怎么办”

(楼主大胆去问啊)

  (喜欢就去问,楼主加油)

    (都是一家人还怕问这些)…

周子瑜接着打出“可是小妈脸也长得很好看,人也好年轻感觉自己爸爸配不上怎么办”

     (楼主真的不是喜欢上小妈了吗)

       (楼主喜欢就去追)

         (突然感觉看到了小妈文学祝楼主成功)

周子瑜看着提问下边的话题越跑越偏,热心的网友甚至给她出了“追小妈的一千条方法”甚至邀请大家一起来填写方法,周子瑜看到这里瞬间两眼一黑,自己明明是喜欢人家的香水味觉得人家很可惜而已,怎么能谈到那边去。随后周子瑜打开了“追小妈一千条方法”心想“我只是好奇这届网友的奇葩脑洞而已。看完这些方法已经是凌晨四点了远远打破了周子瑜乖宝宝11点之前睡觉的好习惯,在网友们还在讨论着怎么才能将小妈拿下,周子瑜已经耐不住睡意,坐在书桌前睡着了。

      凑崎纱夏破天荒六点就起床了,要知道她在上学的时候都是每天迟到的类型或者直接睡到下午,要是她的好朋友momo知道的话看着凑崎纱夏六点起床眼珠都要瞪出来把凑崎纱夏送到医院去,凑崎纱夏穿着睡衣在门口敲了敲门“子瑜今天要休息吗,毕竟…我觉得你还是休息一天吧”周子瑜揉了揉眼睛,看着已经蒙蒙亮的天空,有气无力地回答到“不用了姐姐,我今天还是去上课吧”“那好吧,你洗漱完去楼下吃饭哈”“好”

       今天是凑崎纱夏想做一个好妈妈的第一天她在心底为自己打气再接再力,周子瑜就会完全属于自己了。正在想着自己要不要送周子瑜上学的凑崎纱夏听到了敲门的声音,站在二楼的栏杆上看着阿姨去开门,“不应该啊,他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凑崎纱夏正好奇为什么周子瑜的父亲那么早就回家了,直到看着门开启,凑崎纱夏心中警铃大作,“这不是狗狗救的名井吗,她要和狗狗一起上学?那我想做好妈妈的计划岂不是泡汤了”这样想着,凑崎纱夏逐渐面色不善起来

“姐姐在看什么呢”周子瑜洗漱完毕,出声打断了凑崎纱夏危险的想法,“我这是怎么了,高中生有朋友不是很正常吗”凑崎纱夏想。看着周子瑜说“子瑜下去吃饭吧,需要姐姐接你吗”“不用了,谢谢姐姐,楼下的女生是我的朋友,叫名井南我和她一起上下学的”周子瑜笑着说,“那姐姐我先下楼了”说着在凑崎纱夏的注视下跑下楼和拿起面包牵着名井南说说笑笑地走掉了。

      “就那么开心,走路非要牵着手吗,我以前上学都没有牵手”凑崎纱夏看着紧闭的大门,转身向房间里走去,“早知道多睡会儿了”凑崎纱夏躺在床上嘟嘟嚷嚷的说,下一秒就进入了梦乡。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